镇丹高速绿色公路主题性项目通过交通运输部考核验收
发布日期:2018-11-29 15:26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21日—22日,镇丹高速公路创建绿色公路主题性项目通过交通运输部考核验收。

镇丹高速公路作为我省首条绿色新建高速公路项目,紧扣“绿色镇丹、文化之旅”主题,将绿色公路理念融入工程全寿命周期中,在项目规划设计、建设施工、运营养护全过程中,积极采用绿色节能减排技术,覆盖了路基、路面、桥梁、房建、机电、绿化、交安等各个领域,共计实施了47项绿色低碳技术方案,节能减排效益显著。

考核工作组认为,镇丹高速公路全面践行绿色发展理念,认真贯彻集约、节约、可循环、可持续发展要求,积极采用绿色施工模式,严格施工环境保护,严控施工污染,实现了绿色项目与主体工程的有机融合,显著降低了建设期和运营期的能耗及排放,对全国新建高速公路创建绿色公路具有典型的示范意义,为绿色交通建设事业做出了突出贡献,同意镇丹高速创建绿色公路主题性项目通过验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