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通运输厅惠先宝总工专题指导江苏省综合立体交通网布局规划研究工作
发布日期:2018-11-29 17:36 浏览次数: 字体:[ ]

1122日上午,省交通运输厅惠先宝总工专题听取江苏省综合立体交通网布局规划研究工作情况汇报,指导规划研究编制工作。厅综计处、规划中心参加会议。课题承担单位中设设计集团就江苏省综合立体交通网布局规划的框架、思路、重点内容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惠先宝总工对下阶段研究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根据交通运输部关于交通强国工作总体部署以及正在开展的综合立体交通网规划编制工作,将“江苏综合交通运输中长期发展规划(2018-2035年)”调整为“江苏省综合立体交通网布局规划(2018-2035年)”;二是要贯彻“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长三角一体化等国家战略,落实省委省政府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全国前列的要求,着眼长远,系统谋划江苏省综合立体交通网规划布局;三是重点突出构筑综合立体运输廊道、打造综合交通枢纽门户、完善现代综合交通网络等,深化相关研究工作;四是基于江苏省交通地理信息服务平台,开展综合交通“一张图”工作,力求在空间规划体系上积极探索,有效促进“多规融合”。惠先宝总工要求课题组抓紧推进研究工作,尽快形成规划成果。


(厅规划中心、厅综计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