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水基础超长钢板桩围堰施工技术》工作大纲通过评审
发布日期:2018-11-07 14:18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31日,五峰山接线项目《深水基础超长钢板桩围堰施工技术》工作大纲在镇江通过专家评审。

《深水基础超长钢板桩围堰施工技术》科研项目依托五峰山过江通道公路接线工程芒稻河特大桥工程,开展先支撑后抽水的超长钢板桩围堰整体水下安放及水下整体拆除、超长钢板桩围堰精确定位施工、H型钢-拉森钢板桩的组合应用以及远程智能监控等关键技术研究,为深水低承台钢板桩围堰的推广应用提供了技术支撑。

与会专家就先支撑后抽水施工技术策略、H型钢-拉森钢板桩组合、围囹支撑分层整体制造及水下安放技术措施进行了质疑和讨论,一致同意《大纲》通过评审,并提出结合先期开展的水深较浅钢板桩围堰支护实践,加强深水区钢板桩围堰的施工控制研究建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