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丹高速建设绿色公路主题性项目顺利通过省级预验收
发布日期:2018-11-07 14:16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31日,镇丹高速建设绿色公路主题性项目通过省交通运输厅组织的预验收。

镇丹高速公路是我省高速公路网规划的重要组成部分,线路起自泰州大桥南接线大港枢纽,止于沪宁高速公路丹阳新区枢纽,全长21.63公里。全线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时速为120公里/小时。作为交通运输部“绿色公路主题性项目”创建工程,镇丹高速公路紧扣“绿色镇丹、文化之旅”主题,将绿色与文化的理念贯穿规划、设计、建设、施工、养护、运营等全过程,实现了绿色工程与主体工程的有机融合,显著降低了建设期和运营期的能耗及排放,对我省乃至全国新建高速公路创建绿色公路具有典型的示范意义。

考核组对部分重点支撑项目开展了实地核查,听取了建设单位、第三方审核单位的工作汇报,审查了总体报告、专项评价报告和第三方审核报告后,一致同意镇丹高速创建绿色公路主题性项目通过预验收。下阶段,项目将紧紧围绕交通运输部“绿色公路主题性项目”验收工作要求,积极准备,全面部署,确保高标准、高水平通过验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