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秋展望致富路
发布日期:2018-11-07 13:51 浏览次数: 字体:[ ]

张家港市常阴沙现代农业示范园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农村公路重要批示精进“四好农村路”建设,争做引领美丽乡村建设、振兴农村经济社会发展、提升百姓交通出行品质的排头兵。同时以农路品牌建设为抓手,积极打造“农趣采摘常红路”,融入全市“邂逅沙洲”农路品牌,共同形成新时代农村的靓丽风景线。

服务中心工作。常阴沙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已初步形成“南北高效果蔬、中部绿色稻米、滨江特色水产”三大产业,围绕“四大路径”战略,按照“建管养运”要求,全面推布局,以打造张家港市城乡统筹发展的示范区为目标,规划形成“两心三轴六片”的总体结构形态。常红路(Y902)是园区“两横两纵”主干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东起农东线,西接常兴村,全长3.6公里,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和新农村建设服务,充当先行官角色、发挥基础性作用。

助力农业发展。常红路将生态农业旅游区、花海农庄、四季果园等与外界联通,公交首末站也投入使用,周边有顺丰、申通、佳吉、韵达等多个物流服务点,便利的公路交通,使得人们进来采摘农产品的意愿和便利性都大大提高,日均约3000车流量,也满足了当地农产品输出需求,常红路正成为园区一条特色致富路。

引导休闲生活。常红路是常阴沙集镇区的南边界,也因此成为了连通集镇区服务中心和休闲活动空间的通道,使人们在商业快节奏与休闲慢生活之间无缝切换。便捷的地理位置,完善的道路设施,配套的休闲项目,使得人们随时随地可以通过马路到达休闲目的地,徜徉在花海,在其中尽情放松身心,享受田园野趣。

常红路现在成为张家港市现代生态农业旅游的核心路,新铺的沥青路面掩映在婀娜的柳树下,格外的清新,沿路小桥上木质栏杆还泛着大自然本来的味道,在张家港市“四好农村路”的建设大潮中熠熠生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