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源收费站组织学习《平“语”近人》
发布日期:2018-11-07 13:52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2日,吴江区258省道桃源收费站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中层干部集中观看了《平“语”近人----习近平总书记用典》第三集:《国无德不兴》。本集选取了总书记常用的“国有四维,礼义廉耻,‘四维不张,国乃灭亡’”“大学之道,在明明德,在亲民,在止于至善”“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等典故,从崇德——国无德不兴、人无德不立;明德——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修德——勤学、明辨、笃实三个维度,通俗易懂地讲明总书记关于“德”的论述。

通过观看节目,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解读形式通俗易懂,专家的讲述很接地气,今后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用典,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内涵,提高自身素质,提高工作能力,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为收费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张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