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交通要闻
省交通运输厅与中国交通报社签署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18-11-07 18:04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7日,省交通运输厅与中国交通报社召开合作座谈会。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兼省铁路办主任陆永泉,中国交通报社党委书记、社长蔡玉贺出席并讲话,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金凌、中国交通报社副总编陈林等参加座谈。

陆永泉介绍了江苏交通运输总体发展情况。经过多年努力,江苏交通运输总体上走在全国前列,初步形成了综合交通基础设施网络。交通运输部和省委、省政府对新时代江苏交通运输发展高度重视,部省将合力打造交通强国建设先行区。今年以来,江苏交通运输部门积极推动补短板的重大体制机制改革,全面强化事关长远的战略和规划研究,《交通强国江苏方案》正加快修改完善之中。在新闻宣传工作方面,省交通运输厅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秉承“讲述交通好故事、传播交通好声音、展示交通好形象、凝聚交通正能量”的工作宗旨,采取对内整合宣传载体,对外积极与新闻媒体合作,内外两方面功能互补、整体联动,取得较好成效。

陆永泉感谢长期以来中国交通报社对江苏交通运输发展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此次合作协议的签订,将促进双方建立更加顺畅的合作机制、推出更具深度的宣传报道、形成更有活力的共赢发展态势;希望通过深化全方位合作,加强对江苏交通运输改革创新举措的报道,在江苏交通运输发展的关键时间、重要节点等方面相互呼应、加强宣传,为江苏交通运输发展努力营造良好氛围。

蔡玉贺表示,中国交通报是部党组的喉舌,是全国交通运输行业新闻舆论工作的主渠道、主平台,致力于传递党组声音、反映基层动态、解读政策法规、剖析热点难点。近年来,报社围绕部党组中心工作,持续开展行业政策解读、重大主题宣传、典型人物树培等。下一步,报社将与江苏省交通运输厅做好沟通协作,共同挖掘江苏交通运输发展亮点与特色,助力交通强国建设。

根据合作协议,今后双方将从重大主题宣传、人才交流、政策研究等方面开展合作。(厅政研室)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