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工作动态
旅客背包安检突然“消失” 工作人员合力找回
发布日期:2018-11-09 16:20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4日上午9:50分左右,旅客王女士带着女儿找到南通汽车客运东站正在候车室巡查的值班长杨洪兴,称其背包在安检时突然“消失”了。

    接到旅客求助后,在经过详细询问后得知:王女士带着女儿在9:15分左右购票结束后准备进站安检,于是将自己随身携带的黑色小背包放在安检仪上安检,但在安检仪出口处等包出仪器时,没有看见自己的背包。

    杨洪兴依据旅客叙述调取监控视频查找线索,另一方面通知总台加强广播播报,请拿错包裹的旅客及时归还。几分钟后,杨洪兴在安检处监控找到了线索。原来王女士在进站安检后,后方一名旅客的背包搭扣扣住了王女士的小背包,该旅客急于赶车没有注意。进一步查询后发现,该旅客乘坐了10:05如东班车,此时该班车已满员发班。

    由于驾驶员行驶途中禁止接听电话,杨洪兴立即联系了如东车队。如东班车到站后,驾驶员接到了车队的电话。在接听电话过程中,旅客也纷纷下车,驾驶员在知道该情况后,通过电话里对该名乘客的描述,连忙在出站人群中追寻该旅客,最终取回了王女士的包裹。

    13:10如东班车返回南通东站下客区,值班长带领王女士从驾驶员手中取回了自己在安检仪中“消失”的小包。“真是太谢谢你们了,帮我把包找回来了!”王女士高兴得连声道谢。(通交)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