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工作动态
南京秦淮河航道整治工程通过“平安工地”考核评估
发布日期:2018-11-09 16:22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秦淮河(溧水石臼湖~江宁彭福段)航道整治工程通过由省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监督局组织开展的省级“平安工地”示范工程考核评估。

  考评专家组分别检查了建设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共14家参建单位的内业资料台账,并对项目安全体验馆、预制梁场、钢筋加工场、拌和站、作业现场等外业安全布置进行了考核评估。

  秦淮河航道整治工程现场指挥部将根据专家组意见,对不足之处进行改进,同时总结省级、市级“平安工地”创建中好的经验和做法,切实建立健全长效安全管理机制,继续巩固和深化“平安工地”建设成果,促进秦淮河航道整治工程安全管理工作常态化、标准化、规范化,坚决杜绝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宁交)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