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工作动态
沿江支队查获无检验检疫证明生猪运送车
发布日期:2018-11-09 16:59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9日上午9时10分,我省高速公路交通执法沿江支队第一大队、南通交警高速四大队执法人员在G15沈海高速公路苏通大桥北主线收费站开展“两客一危”执法检查时,发现一辆车牌为苏JM032N货车装载25头生猪,车上生猪没有相关检验检疫部门的检验证明。

    现场交通执法人员迅速报告大队领导,大队接报后,迅速启动相关预案,一边向上级汇报,一边与地方相关部门联系。在省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监督局道路执法局的协调下,南通市农业委员会相关部门联系了大队领导,并安排南通市动物卫生监督所执法人员前来调查处理。随后,沿江支队一大队执法人员和南通高速交警四大队民警联合将装载生猪的运输车辆带到苏通大桥超限检测站,等待南通市动物卫生监督所安排的车辆对非法运输生猪车进行转运,并办理交接手续,接受南通地方政府相关部门的后续调查处理。

    目前,该大队已检查无检验证明运输生猪车辆2辆,共计39头生猪,确保非洲猪瘟管控到位,为进博会的顺利召开做好运输安全保障。(王东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