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通运输厅在全国交通运输法治政府部门建设电视电话会议上作典型经验交流发言
发布日期:2018-11-09 09:09 浏览次数: 字体:[ ]

    116日,交通运输部召开全国交通运输法治政府部门建设电视电话会议,李小鹏部长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江苏省交通运输厅作为会议安排的4家单位之一,由陆永泉厅长以“聚焦全面深化改革聚力高质量发展为打造交通强国建设先行区提供坚实法治保障”为主题作典型经验交流发言。

    陆永泉厅长从强化专项规划引领,系统谋划推进交通运输法治政府部门建设;强化地方立法工作,率先探索构建综合交通运输法规制度体系;强化法治工作创新,支撑引领全省交通运输行业全面深化改革等三个方面介绍了近年来江苏省在交通运输法治政府部门建设中取得的成绩,并表示要按照交通运输部提出的部省合力将江苏打造为交通强国建设先行区的要求和李小鹏部长的讲话要求,认真贯彻落实本次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全面加强交通运输法治政府部门建设,使法治交通成为交通强国建设江苏新样板。(厅法规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