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南沿江城际铁路江阴段完成弃土场框架协议签订
发布日期:2018-12-10 14:01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7日,江阴市铁路事业发展中心协调完成了江苏南沿江城际铁路江阴段弃土场框架协议的签订。

继11月26日省铁路集团在南京召开江苏南沿江城际铁路施工图设计阶段工作推进会之后,江阴市铁路事业发展中心迅速行动,在明确项目时序安排以及各阶段工作重点的基础上,抓紧落实各项工作任务。11月29日,会同江苏南沿江城际铁路建设指挥部及项目公司、铁四院及苏交科联合体召开协调会,共同商讨大临用地、弃土场选址等项目近期亟需解决的相关问题。会后,马上组织工作人员与沿线五镇(街道)沟通对接,并进行现场踏勘。经多方努力、反复协商,确定了月城和周庄镇域内的2个弃土场选址方案,并就设置弃土场产生的临时用地补偿方案进行了初步商讨,最终于12月7日顺利完成了弃土场选址框架协议的签订。

下一步,江阴市铁路事业发展中心将按照项目全线施工组织设计初步安排,提前谋划,倒排时间,一着不落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全力推进江苏南沿江城际铁路江阴段开工建设。

(无锡市铁路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