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机动车驾驶教练“万人网络大练兵”启动
发布日期:2018-12-10 16:13 浏览次数: 字体:[ ]

126日,由省交通运输厅主办、江苏交通学习网协办的全省交通运输行业机动车驾驶教练员职业技能竞赛正式进入预赛阶段。整个竞赛将持续至1226日结束。

本次竞赛的参赛对象为全省在岗并注册的机动车驾驶教练员,教练员应持有有效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机动车驾驶证》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机动车驾驶培训教练员证》或省驾培协会提供的教练员上岗能力评估证明材料,近3年内无重大以上交通责任事故,近3年诚信考核等级均达到AA级及以上。

竞赛采取网络竞赛的方式开展,共分“万人网络大练兵”预赛和“万人网络竞赛”决赛两阶段进行。12614日开展“万人网络大练兵”预赛,参赛选手可登陆江苏交通学习网(http://www.jsjtxx.com/)免费进行网络学习培训,在截止日期前完成“万人网络大练兵”竞赛答题。参赛选手均进行2次答题,取得分最高的成绩进行排名。依据预赛排名,取各设区市前5名、各省管县前3名和剩余所有参赛选手前26名共100名参加第二阶段的“万人网络竞赛”决赛。1226日上午10:00开始“万人网络竞赛”决赛,决赛时间为120分钟,竞赛答题通道于12:00自动关闭,并于当天下午公布竞赛成绩。

 对获得竞赛前3名的选手,省人社厅将授予“江苏省技术能手”称号;获得竞赛前10名的选手,江苏交学网将提供一定的物质奖励;获得竞赛第420名的选手,省交通运输厅将授予“江苏省交通技术能手”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