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建筑协会交通分会协会动态
   
打 印 关闭窗口
 
​交通分会党小组积极开展、参加党建活动

 

交通分会党小组积极开展、参加党建活动

 

2018年在江苏省建筑行业协会党支部带领下,第七党小组积极开展和参加党建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424日,省建筑行业协会党支部召开党员会议。会上对协会的全体党员进行了党小组分组,一共成立七个党小组,明确了各党小组成员,确定了每个党小组召集人。交通分会推选张艳平同志担任第七党小组组长。会议传达了省住建厅关于厅管社团党建工作的会议精神。协会张宁宁会长作为一名普通党员谈了对党建工作的想法并提了建议。

53日,第七党小组召开党小组会议。会议主题是在新时代,新形势下,如何做好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会上还观看了《厉害了我的国》纪录片。

6月14日下午,第七党小组参加了省建筑行业协会党支部组织“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生活会传达了省住建行业党委《关于召开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中央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省委办公厅关于鼓励激励、容错纠错、能上能下“三项机制”文件及省委组织部《关于召开“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等四个文件精神;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会后一同观看了中央宣讲团成员施芝鸿所作的党的十九大报告宣讲录像片。会议明确了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四个规定动作:集中深入学习、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查摆问题、抓好整改落实。

6月25,参加了建筑行业协会党支部组织的赴嘉兴南湖开展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弘扬‘红船精神’”为主题的教育活动。在南湖,追寻中共“一大”足迹,瞻仰革命红船,重温入党誓词。

7月17,江苏省建筑行业协会党支部召开了弘扬“红船精神”主题教育活动交流会暨专题党课。会上通报了江苏省建筑行业协会党支部荣获住建行业“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也是全省唯一获此荣誉的社团基层党组织。会上,四名党员代表以弘扬“红船精神”为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通过开展和参加了党员活动,第七党小组的每一位党员都更加坚定了信念,在学习上、工作上、行动上,会更加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江苏建筑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作出新的贡献。

 


发布时间:2018-12-11 10:1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