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路肩道口整治 保证群众安全出行
发布日期:2018-12-13 14:11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期,扬州公路站以确保公路美观和安全畅通为前提,紧抓旱季时期,安排养护人员对328国道连接线广陵区段公路路肩边坡存在问题进行专项整治,采用人工与机械相结合的方式,重点针对路肩杂草、违章种植、排水沟杂草和淤堵等进行清理作业。

本次集中整治工作有效提升了公路路容路貌和行车安全,确保辖区内道路美观、排水畅通。根据未来天气状况,我站会不断加强冬季道路养护力度,维持良好的道路通行环境,保证群众安全出行。(王倩 黄亮)

●10月24日起,全苏州启动了以“大宣传 大清理 大创建 大查处 大整改”为主题的道路交通突出问题整治“百日攻坚”行动。太仓公路处以此为契机,结合自身实际,对辖区国、省、县道存在的问题展开了分类专项治理。

针对部分路段绿化植被受损、私设道口现象严重等问题,公路部门联合相关部门实地勘察,制定可行方案,增设了高侧石、围栏等硬性隔离,补植缺失绿化,改善道口路域环境。此外,一些道口出现受碾压破损、车辙现象严重等问题,公路部门采用统一标准实施硬化,并优化转弯半径。对于少数道口搭接坡度较大,给骑车群众上下坡造成困难的现象,公路部门联系当地村委,现场制定方案,优化搭接坡度,方便群众出行。

本次整治对辖区200余个道口问题进行了整改,有效提升了路域环境质量。(许云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