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公路系统安全应急工作培训班在南京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8-12-13 14:13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10日至11日,全省公路系统安全应急工作培训班在南京成功举办。各市公路管理处分管领导及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各县(市、区)公路站安全管理工作业务骨干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安全中心、省交通运输厅安全处、省交通运输安全与应急科技研究中心的专家前来授课,从安全生命防护工程建设技术、强化国省干线公路安全管理、安全警示教育三个方面安排了课程。

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安全中心专家通过介绍全国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示范项目,向学员们讲解安全生命防护工程建设技术。

省交通运输厅安全处专家结合平安交通三年行动计划,分析并提炼出了下一阶段我省公路系统在安全管理工作方面要关注的重点、提升的目标,为学员们提供了安全警示教育。

省交通运输安全与应急科技研究中心专家结合全省公路系统安全生产第三方检查结果与分析通报,为学员们分析了我省国省干线公路安全管理工作的现况,提出了国省干线公路安全管理工作的新思路。

本次培训充分结合我省公路管理和应急工作实际,注重实用性和指导性,为学员们日后的工作提供了思路、开拓了视野。学员们纷纷表示,要通过本次培训,总结思路、提出创新,高质量完成我省公路安全管理和应急工作各项任务,切实为百姓出行提供安全路、放心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