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用交通>>信用公示
2018年下半年度从业单位(施工、勘察设计、材料设备供应、其他咨询服务、审计)
信用等级评定公布
发布日期:2018-12-18    浏览次数:    字号:[ ]

 

按照《江苏省公路水运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办法》规定,参与本省公路水运工程的从业单位(施工、勘察设计、材料设备供应、其他咨询服务、审计、监理检测)2018年下半年度信用等级评定结果在厅门户网予以公布,公示期间对有关单位的申诉进行了核查,核查后仍维持原公示结果。现将最终结果予以公布。联系电话:025-52853426,传真:025-52853028,地址:南京市升州路16号,邮编:210001。

附件:2018下半年度从业单位(施工、勘察设计、材料设备供应、其他咨询服务、审计、监理、检测)信用评价表。

       201812月18

 


[附件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