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交通牢记心 安全宣传我先行
发布日期:2018-12-20 14:14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期,江都公路站为加强对沿线群众教育,消除违法行为,共同维护良好路域环境,专门印制了《公路情系千万家 畅安舒美靠大家》宣传册页,通过发布公告内容、科普干监控区小常识、致沿线群众一封信以及普及公路建筑控制区危害等内容,进一步改善公路沿线环境,提升公路通行能力和服务水平。(江都公路宣)

●204国道柘汪收费站积极开展“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营造浓厚文明交通氛围。

该站坚持围绕“文明交通、安全出行”的主题正向发力,设立交通安全宣传点,制作相应宣传展板、标语,向过往收费站的司乘人员发放交通安全宣传单页、提供安全法规咨询服务,告诫其摒弃侥幸心理,时刻保持警惕,对待交通安全应“大处着眼、小处着手”,严格遵守交通法规,强化交通安全意识。该站还全面落实安全自查自纠工作,将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彻底,同时加强车流疏导管控,确保在冬季雨雪天气频发期最大限度地提升事故预防能力,全力保障收费站安全畅通,为广大群众的安全出行保驾护航。(卞笑笑)

●今年以来,灌南县交通志愿者先后40余次组织600余名交通志愿者走进汽车客运站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全天候为旅客提供义务向导、班次咨询、行李搬运、热心搀扶,提供茶水等贴心服务,劝阻乘客乱丢垃圾、随地吐痰、不在吸烟区吸烟等不文明行为,帮助车站义务打扫卫生、清理垃圾死角,引导旅客文明有序停放车辆,努力打造文明、卫生、安全的交通服务示范窗口。

组织交通志愿者利用每周五下午时间,走进新安镇人民社区,组织交通志愿者维护主要路口交通秩序,积极协助疏导交通,对行人和非机动车闯红灯、逆行等行为进行劝阻教育,制止违规过马路现象,引导车辆有序停放,倡导广大市民遵守交通规则、文明礼貌出行、共建文明灌南。(宋雅亮 汪晓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