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交通运输科技创新工作会议在南京召开
发布日期:2018-12-20 17:17 来源:厅科技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26日,省交通运输厅召开全省交通运输科技创新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国家和部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以及全省科技创新工作会议精神,部署今后一段时期我省交通运输科技创新工作。省交通运输厅厅长、厅党组书记兼省铁路办主任陆永泉出席并讲话,动员全省交通运输行业坚持科技引领,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培育发展新动能,为高质量构建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加快推进交通强省建设注入磅礴动力。今后一段时间,我省将重点打造全国领先、世界一流的交通运输科技创新“四大高地”,包括科技创新平台高地、重大科研攻关高地、智慧交通创新高地、科技创新产业高地。会上,省交通运输厅与在宁的五所重点高校和四家国家院所分别签订签署创新发展战略合作协议,按照“聚焦创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深入拓展双方合作领域,助推江苏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会议还邀请了省科技厅和部科技司专家围绕我省科技政策和如何在交通强省建设中发挥科技创新作用等方面作专题辅导。在宁厅领导,厅机关处室和厅属单位主要负责人、科研院所和相关企业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