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南通市交通运输系统道路客运
驾驶员职业安全技能比武竞赛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8-12-24 18:12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20日至21日,2018年南通市交通运输系统道路客运驾驶员职业安全技能比武竞赛在市飞鹤交通职业技术学校举行,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副书记袁萍、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助理黄海洪、南通汽运实业集团总经理董剑祥、市公共交通总公司总经理朱燕惠等领导出席开、闭幕式,并到现场观摩指导。

        此次比赛由南通市交通运输局安委会和工会联合举办,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共61名选手报名参加本次比赛。比赛参照《汽车驾驶员》高级工职业资格等级要求命题,由理论知识考试和操作技能考核两部分组成,全面考量参赛选手的技能水平。经过2天的紧张角逐,汽运集团飞鹤快客分公司杨正祥脱颖而出,拔得头筹,荣获大赛一等奖,陆雷健、张庆等5人和黄建飞、李海锋等8人分别获二、三等奖。

        举办全市交通运输系统道路客运驾驶员职业安全技能比武竞赛,旨在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加强岗位练兵,推进职业技能培训,培养、发掘一批有知识、精技术的复合型技术人才,充分激发和鼓励广大职工学技术、练技能、做贡献的积极性,真正达到以赛促学,推动交通高质量发展走在全省前列的目的。

附件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