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规划研究中心赴宿迁开展交通运输发展情况调研
发布日期:2018-12-29 10:49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系统谋划推进全省和各设区市交通运输发展,深化宿迁市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发展战略及规划研究,1221日,厅规划研究中心组织赴宿迁开展交通运输发展情况专题调研,课题承担单位南京市城交院一同参加。

调研组实地考察了运河中心港物流园区、京东物流基地和无人机基地,并与宿迁市交通运输局、发改委、规划局、旅游局和宿城区、宿豫区交通运输局,以及运河宿迁港产业园管委会、电商产业园管委会等单位进行了座谈,重点围绕宿迁经济、产业、旅游和交通出行特征、客货运输结构、集装箱和货运物流发展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探讨。通过调研,更加深入了解了地方发展现状、规划及有关诉求,为进一步深化完善宿迁市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发展战略及规划成果、提出更加针对性地发展对策提供了有力支撑。

 

                                                                                                                                                                         (厅规划研究中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