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徐高铁连云港段220KV超高压线路全部完成迁改。
发布日期:2018-12-06 15:31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5日,位于连徐高铁DK46+602处220KV双陈线顺利送电,至此连徐高铁连云港段共5处220KV超高压电力线路迁改工程全部完成。

 连徐高铁是地方首次牵头组织实施“三电”迁改项目,面对迁改工程线长、面广、量大等困难,连云港市铁路办在省铁路办的指导下,围绕省供电公司下半年220KV及以上输变电设备生产计划,建立了日报会、周督查、月例会工作制度,及时了解“三电”迁改进展,督促做好迁改征处工作。与此同时,建立常态化沟通机制,通过微信群等多种方式保证沟通渠道顺畅,第一时间协调处理迁改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在此基础上,市铁路办协调供电公司提前采取措施,排定迁改计划,确保停电期间相关杆线迁改及时到位。截至目前,连徐高铁连云港段共计完成“三电”迁改290处,其中220KV超高压电力线路迁改工程全部完成,保障了铁路工程顺利实施。


(连云港市铁路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