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公路养护应急处置中心:提前做好冬季恶劣天气应急保障准备工作
发布日期:2018-12-07 15:54 浏览次数: 字体:[ ]

据天气预报显示,12月8日前后有寒潮来袭,温度降低10度左右,到时可能出现雨雪冰冻天气。为有效应对冬季雨雪等恶劣天气,扬州公路养护应急处置中心通过提前部署、加强储备、调试机械,全力保障道路的安全、有序、畅通。

目前中心已经提前做好冬季防冻除雪应急预案,确保雨雪天气条件下安全保畅各项工作的落实。中心仓库中及时储备了融雪盐、铁锨、扫帚、安全锥等除雪物资,此外,还和供应商签订好了供货协议,一旦发生恶劣天气,将及时提供更大批次的应急物资,确保应急物资充足;场地上的推雪板、撒布箱、KS装载机、叉车、随车吊等大型冬季应急防冻除雪机械设备,已经提前进行了全方位的保养和检修,保持了良好的机械使用性能;中心职工将认真坚守岗位、履职尽责,一旦出现降雪等突发性天气状况将随时出动人员、机械清障除雪,保持路面整洁畅通,为司乘人员出行提供良好的交通环境。(王倩 朱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