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交通运输发展分析报告(2018年)》课题通过结题评审
发布日期:2018-12-07 16:23 浏览次数: 字体:[ ]

126日上午,省交通运输厅规划研究中心在南京组织召开《江苏省交通运输发展分析报告(2018年)》(以下简称《报告》)课题结题评审会。会议邀请了来自省统计局、厅政策研究室、中设设计集团、江苏纬信、南京城交院等单位的专家组成了评审专家组。

为加强对全省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建设的动态监测和规划评估,厅规划研究中心围绕2017年度全省交通运输发展成效、区域交通运输发展、省“十三五”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发展规划实施、国内外发展水平对标、近期发展重点和发展热点专题分析等方面,组织开展了江苏省交通运输发展分析报告的研究和编制工作,以期为我省交通重大发展战略、规划、政策和实施方案的研究制定提供基础支撑。

与会专家和代表听取了课题承担单位苏交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研究成果的汇报,认为《报告》框架合理、资料翔实、内容全面、结论可信,较好地完成了合同约定的工作任务,一致同意《报告》通过评审。此外,与会专家还就《报告》的修改完善和明年开展2018年度报告编制工作提出了较好的建议。

(厅规划研究中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