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媒体关注
【新华日报】春节高速车流 预计将增一成
发布日期:2018-02-13 10:39 浏览次数: 字体:[ ]

本报讯 省交通运输厅日前发布2018年春节期间江苏省高速公路出行指南。

今年春节放假时间为2月15日(除夕)-2月21日(正月初六),放假期间,七座及七座以下小轿车全部免费通行。预计我省高速公路路网运行总体平稳,流量较去年增长约10%-15%,江苏全网高速公路日均出口流量预计将达230万-240万辆/日。高速公路出行高峰预计出现在春节假期之前的5天(2月10日-2月14日)和假期最后一天(2月21日)。

放假期间,我省拥堵区域主要集中在苏南。省交通运输厅工作人员表示,高速公路3座跨江大桥、3条横向通道、4条纵向通道容易发生拥堵,届时可选择其他高速公路或普通公路绕行。 (梅剑飞)

图为12日上午10点半,南京二桥收费广场,南往北车流量很大。连日来二桥每天的车流都保持在10万辆次。预计节前最后一波出行高峰将于2月14日午后到来。

通讯员 赵 赟 孙逸飞 新华报业视觉中心记者 邵 丹摄

本文刊于《新华日报》2月13日9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