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交通要闻
​厅机关首家爱心母婴室正式投入使用
发布日期:2018-02-13 11:12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12日,厅机关首家爱心母婴室正式投入使用,厅运管局爱心母婴室迎来首位小宝宝,公交办宋昌娟携9个月宝宝体验爱心母婴室服务设施,婴儿尿布台、婴儿床和玩具等母婴设施一应俱全,给宝宝营造了良好的休息环境,充分体现了交通运输行业对女性职工的人文关怀与支持。

根据交通运输部、省政府及省厅等一系列关于推进母婴设施建设、为妇女发展办实事等部署要求,在省总工会、省海员工会、厅机关党委的关心支持下,厅运管局率先启动了机关爱心母婴室建设工作,为交通运输行业机关女性职工营造更加舒适的工作环境。

按照部省文件要求,2017年厅运管局以健康小屋为基础,对室内空间进行标准化设计,应用符合国家安全标准、绿色环保的装潢材料和建材,配备了标准化母婴设施,包括空调、婴儿尿布台、婴幼儿玩具、儿童餐椅、温奶器、奶瓶消毒器等,同时提供尿不湿、婴儿被褥、应急药箱等物品,充分贴近哺乳期、孕期女性职工实际需求,满足母婴基本需要。

厅运管局将进一步建设、维护好爱心母婴室,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一方面继续满足广大女性职工同志孕期、哺乳期需求,另一方面为其他兄弟单位建设爱心母婴室提供可借鉴的实践经验。(厅运管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