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交通要闻
厅领导慰问交通系统困难党员
发布日期:2018-02-13 14:56 浏览次数: 字体:[ ]

临近春节,省交通运输厅领导慰问交通系统困难党员,给他们送去新春祝福。

2月7日下午,副厅长丁峰,厅副巡视员、机关党委书记陈萍走进省高管局党员李祚强、袁卫东的家中进行慰问,感谢他们克服困难坚守一线执法岗位,对高速公路管理事业作出贡献,关切询问家属患病就医用药等生活和工作情况,鼓励他们树立信心,相信未来会越来越好。

2月5日,副厅长丁军华,厅副巡视员、机关党委书记陈萍来到厅航道局党员钱邦胜家中进行慰问,详细询问了他患病后的工作生活情况,鼓励他坚定与疾病作斗争的信念,配合进行康复治疗。

2月8日,省交建局党组书记、局长蒋振雄,厅副巡视员、机关党委书记陈萍走进省交建局党员曹江家中进行慰问,鼓励她克服困难、勤奋工作,努力创造幸福美好的生活。

厅领导要求相关单位进一步关注困难家庭,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注重人文关怀,切实让他们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和关爱。(省高管局 厅航道局 省交建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