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交通要闻
全省公路水运品质工程建设领导小组扩大会议要求:打造交通品质工程江苏新样板
发布日期:2018-02-13 17:38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11日,全省公路水运品质工程建设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省交通运输厅厅长、党组书记兼省铁路办主任陆永泉出席并讲话,副厅长丁峰主持。

2017年是我省公路水运品质工程创建工作启动年,省厅制订了工作方案和行动计划,确定了创建提升工程品质的六大行动和27项重点工作任务。第一批示范创建项目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等多种方式,学习外省品质工程的先进经验,结合项目的特点编制项目的实施方案。各市交通运输局研究制定了市级品质工程实施方案,结合本地区工程建设实际情况,确定市级试点示范项目。各项工作按计划要求有序推进,基本完成了年度主要工作任务。

陆永泉对公路水运品质工程创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2018年,作为我省品质工程攻关年,要坚持目标导向,深刻认识扎实推进江苏交通品质工程创建的重大意义;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查找制约品质工程创建的突出问题和关键环节;深化创建攻关,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落实好各项创建任务。他强调,要带着责任去抓品质工程,带着要求去抓品质工程,认识上一定要提高再提高。要把瞄准世界先进水平、创建全国领先的高品质工程作为新目标,不断打造交通品质工程的江苏新样板,,使全省公路水运品质工程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厅质监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