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工作动态
无锡第三代公交电子站牌投用
发布日期:2018-02-13 16:03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无锡市今年首批新型公交电子站牌正式投用,这也是该市投用的第三代公交电子站牌。

新型电子站牌还使用了物联网卡技术,来车提示在精确性、实时性方面均实现了大幅提升。新站牌不仅更加美观大气,还新增了给交通卡自助充值的功能。新型公交电子牌高约2.3米、宽约1.3米,比传统公交站牌大了一倍左右。屏幕的上半部分正播放着无锡城市形象和风土人情的宣传片,屏幕的下方则滚动播放着本站公交车班次及其到站距离,可为候车乘客提供实时车辆到站预报信息。

目前,首批20个新兴电子站牌正处于试点阶段,随着试点工作的推进和技术的进一步成熟,未来将根据运行情况逐步扩大覆盖范围,下一步计划在建筑路等一批改造道路或新建道路投运,让市民享到智慧化出行带来的便利。(锡交)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