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工作动态
宿迁出台政策支持运河宿迁港集装箱运输发展
发布日期:2018-02-13 16:08 浏览次数: 字体:[ ]

日前,宿迁市出台《关于印发支持运河宿迁港集装箱运输发展若干政策》,自2018年起,连续三年,每年由市财政部门安排500万元专项资金用于补贴航线运营、货主企业、货代企业等。

根据这一政策,宿迁将积极培育水运集装箱航线,对稳定运营1年以上,且平均每周不少于2个航次的集装箱航线给予补贴。同时,建立水运集装箱运输绿色通道,市公安、交通等部门对进出运河宿迁港的集卡车辆、集装箱运输船舶简化手续、减免费用,在车辆通行、船舶过闸等方面优先放行,做好运输服务保障工作。

  该市提出,力争到2020年,宿迁港成为全省第二大内河集装箱港口,到2030年,力争建成京杭运河沿线重要的集装箱运输中心港,成为区域内外贸易运输的重要枢纽。(宿交)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