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坛汽车客运站设立“特困旅客救助基金”助旅客返乡
发布日期:2018-02-14 16:58 浏览次数: 字体:[ ]

每年,金坛汽车客运站都会遇到一些因各种原因而导致无钱购买车票的旅客。为了让他们顺利踏上旅途,金坛汽车客运站设立了“特困旅客救助基金”,并及时向他们伸出援助之手。

近日,售票大厅内的一位老大爷引起了站务人员的注意,虽然售票大厅内的人流量不大,但大爷却迟迟徘徊在队伍中不上前购票。站务人员见状便主动上前询问,经了解,大爷一人从湟里来坛参加喜宴,不曾想酒醉之后,手机与钱包都丢失了,等到购票时才发现。得此情况,站领导立刻取出了特困旅客救助基金,为大爷购买了返程车票,并将大爷搀扶上了回乡的车。大爷在上车时,停下了缓慢的步伐,转身望向我们,眼中泛着些许泪光。

“特困旅客救助基金” 设立以来,已帮助困难旅客225人,用去资金1000多元。返乡旅客有困难,救助基金送真情,金坛汽车客运站的工作人员用实际行动让这个寒冬不再冷,让这个春节更加暖!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