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媒体关注
【中国交通报】江苏绿色国道改造引入信息化技术
发布日期:2018-02-22 13:41 浏览次数: 字体:[ ]

    本报讯  (驻江苏首席记者 施科 通讯员 李蓉)近日,《524国道通常汽渡至常熟段改扩建工程绿色公路创建实施方案》通过江苏省交通运输厅公路局评审。

    该方案积极践行低碳环保、绿色发展、全寿命周期成本等可持续发展的理念,以信息化技术为核心打造智慧建管养服体系,从项目特征和建设需求出发,提出了生态保护、资源保存、效率保证、创新保驾、管理保障、服务保质的建设目标,旨在通过全寿命周期内新材料、新设备、新技术、新工艺等四新技术应用,打造一条优质耐久、安全舒适、经济环保、社会认可的绿色智慧公路。

    据了解,524国道通常汽渡至常熟段改扩建工程是江苏省唯一入选交通运输部第三批绿色公路典型示范工程的项目,也是江苏省公路水运品质工程示范创建项目。

本文刊于《中国交通报》2月22日8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