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交通要闻
我省在建交通重点工程陆续复工
发布日期:2018-02-23 15:53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22日,春节后上班的第一天,五峰山过江通道公路接线工程建设指挥部工作人员就赶到WFS-2标施工现场,检查春节后复工安全情况,详细部署复工安全保障工作。随着春节假期的结束,我省在建交通重点工程陆续恢复正常施工。

为确保项目尽快全面安全复工,五峰山接线指挥部要求各参建单位做好节后复工的组织策划工作、重点难点工程专项施工方案交底工作,认真开展复工前各项检查,并开展复工前教育培训。目前,WFS-2标钢板桩班组、钢筋班组、钻孔桩班组、搅拌站等工人均陆续到位,近百人次参加了复工教育培训。

随着春节休假的工人相继返回岗位,全省交通重点工程陆续复工。苏锡常南部高速公路大部分建设者已回到岗位作业,项目正式复工,进入施工状态。

也有部分交通重点工程春节期间仍然坚持不停工。为了确保项目的建设进度,五峰山过江通道100多名工人牺牲休息时间、牺牲与家人的团聚,坚守在岗位上。目前五峰山过江通道建设正在全力推进,节前刚刚完成北锚锭超大沉井填芯,现已转入上部结构施工。(省交建局 省铁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