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工作动态
一杯热水暖客心 贴心春运更温馨
发布日期:2018-02-23 14:35 浏览次数: 字体:[ ]

“你们做得真周到,我们坐着不动热水就送到手里了,太感谢你们了!”“不用客气,这是我们应该做的。祝您旅途愉快!”春运期间,在睢宁县客运西站的候车大厅内,来回穿梭的流动“爱心服务车”成为一道别致的风景线,受到了广大旅客的一致好评。

  志愿者们推着“爱心服务车”,将热水和大麦茶免费送到旅客的手中,使寒冷的冬日增添了几分温暖。为了更好地服务于广大旅客,努力营造更加舒适、便捷、温馨、和谐的客运环境,除了“爱心服务车”,睢宁县客运西站还成立了春运志愿服务队,志愿者们遍布在售票大厅、安检处、候车厅、上车区等处,全方位为旅客提供必要的帮助,让旅客的出行更轻松。对于行走不便的老人和残疾人,该站准备了轮椅,志愿者们负责推送。在便民服务箱内,配备了感冒药、晕车药、创可贴等用品,方便旅客使用。(睢交)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