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门依法查处损坏绿化事故车
发布日期:2018-02-28 16:54 浏览次数: 字体:[ ]

车辆交通事故导致公路绿化损坏。海门公路站路政管理中队接报后迅速赶到现场查处,有效维护了路产路权,保障了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该中队胡杰队长不久前接到海门公安交警城区中队打来的交通事故通报电话,告知辖区德海线发生一起交通事故,造成损坏公路绿化一棵,望速来交警中队落实损坏路产赔偿事宜。接到电话后,本是星期天在家休息的胡队长按规范执法要求,即刻与中队的另一名队员进行了联系,通知其共同前往调查处理。随后,两名路政执法队员首先来到事故现场核查了公路绿化损坏情况。在核查的同时,路政人员发现那棵被事故车辆撞歪树木的树根已完全松动,由于树木的高度很高,随时会出现进一步的倒伏,如果发生倒伏情况,会影响旁边一个饭店店内人员的人身安全,甚至房屋的损坏。根据这一危险情况,路政人员马上与路政大队指定的交通标志标线维护单位负责人取得了联系,要求当日内清除损坏的公路绿化。一切安排妥当后,路政人员这才放心地离开事故调查现场,来到交警中队对事故当事人进行了绿化损坏赔偿处理。

据了解,该起事故发生的原因是,当天上午9时许,外地人李某驾驶的货运车辆在德海线公路由北向南行驶过程中,因避让一辆突然横穿公路的车辆,导致方向失控,一头撞向公路左侧,所幸旁边没有车辆行人,加上有公路绿化的阻挡,才没有造成更大的危害,否则后果将不堪设想。        (朱建石)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