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南站民主评议选出12名优秀党员
发布日期:2018-02-28 16:56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灌南县公路系统各党支部通过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等活动,评选出122017年度优秀共产党员。

    评议开展以来,各党支部以“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等“四个合格”为标准,查找纠正“四风”突出问题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营造正气充盈的政治生态。评议中,先由党员进行自我评议,然后进行相互评议,还邀请品质好、办事公道、了解情况、参与意识强、有群众威信的群众代表参加测评,重点评议优秀党员和不合格党员。最后,由站党总支汇总评议结果,综合党员日常表现,召开支委会对每名党员评定格次,报县交通运输局党委审批。希望以民主评议为契机,努力使公路系统党员队伍形象更好、作用更强、群众更认可。              (贺建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