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交通质监站开展安全知识培训
发布日期:2018-03-13 15:07 浏览次数: 字体:[ ]


 

39日,淮安市交通质监站组织全体人员和受委托试验检测机构安全检查员共20余人参加安全知识培训。

本次培训以学习2016版《淮安市公路水运工程“平安工地”标准化指南》(以下简称《指南》)为主,邀请了《指南》主要编制人魏继云为主讲人,通过工程安全管理相关知识介绍、实际工程案例分析、图片展示等深入细致地讲述了“平安工地”考核细则、安全管理制度、工作策划等内容,尤其是一些真实案例,让大家感触颇深。课堂上,大家认真聆听,仔细思考,并针对个别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时正凯站长指出要加强防范意识,加大执法力度,以“零容忍”的态度切实保障工程安全,同时,他还指出全体安全监管人员要深入学习、反复学习,严格按照《指南》的要求开展受监工程安全检查工作。

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工程安全监管人员业务知识水平,为深入推进全市“平安工地”创建工作打下了扎实的理论基础。

 

淮安市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站

2018312

 

 

 

DSC_6820.JPG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