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门叠港公路南延段工程节后全面复工马力全开 保质保量 争创佳绩
发布日期:2018-03-13 15:08 浏览次数: 字体:[ ]


浓浓的年味还未散尽,冬日的寒意还不时侵袭,叠港公路南延段工程的交通建设者却已经投入到热火朝天的工程建设中。36日,随着水稳拌和设备的开机,一车车水稳碎石料运入叠港公路施工现场,施工机械、设备马力全开,有条不紊,协调推进,开始了路面基层水稳碎石的摊铺。

叠港公路是我市九横十二纵干线公路网最西的一纵,叠港公路南延段全长10.9km,北起S336线,南至海太汽渡,总投资3.6亿元。工程采用一级公路标准,设计时速为每小时100公里,公路段路基宽度26米,城镇段宽46米,目前该工程已完成沥青下面层1.6km、完成水泥石灰土底基层6km、全线8座桥梁已基本完成,预计沿江公路—S336线6月底完成,沿江公路—海太汽渡8月底完成。配套的交安设施同步实施,整个工程预计8月底建成通车。全线通车后,将极大拓展城市发展空间,提升区域竞争优势,对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将起到重要推动作用。

海门交通质监站 朱慧峰 赵宣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