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公路局召开党风廉政暨作风建设会议,强调
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
发布日期:2018-03-14 15:42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贯彻落实好全省交通运输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和全厅机关作风建设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厅公路局党风廉政和作风建设,3月12日下午厅公路局召开局机关党风廉政建设暨作风建设大会。厅公路局局长张鸿飞主持会议,党委书记史国刚作讲话,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交通运输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厅机关作风建设会议精神,在总结2017年工作、分析当前形势的基础之上,部署了2018年局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任务。

2017年,厅公路局党委始终把学习贯彻十八大、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作为首要性、基础性工作,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断提升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局机关党风廉政、作风建设取得新的成绩。公路部门坚持政治思想建设,坚定了全体干部职工的理想信念;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使得党建工作更加扎实;扎根基层,坚持服务为民,将各项惠民举措落到实处,得到了社会各界好评;此外,公路局还完善了机关各项纪律制度,明显改善了机关作风;通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大会、局机关楼宇视频系统、廉政提醒谈话等形式,标本兼治,更加严明党的纪律;组织开展“两保一强”“喜迎十九大·媒眼看农路”大型专题宣传、“两学一做”公路为民服务进行时等各项特色群团活动,推动了“大道为公 心路为民”新时期江苏公路精神培育和践行;并积极培树先进,健康文明、积极向上、争先创优的工作生活氛围在局机关已经蔚然成风。

会议对照新时代新要求,指出党风廉政建设、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并提出,2018年是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全局党员干部必须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把握改革发展的历史机遇,按照省厅的工作部署要求,对照公路工作会议提出的年度重点目标和任务,狠抓各项工作的落实。丁峰副厅长在公路工作会上要求我们必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必须持之恒抓好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必须发扬“艰苦奋斗再创业”的精神。为此,公路局全体干部职工要做到,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突出政治建设不动摇;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认真履行“一岗双责”; 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加强作风建设。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持续保证局机关廉洁廉政的好氛围;健全权力运行风险防控监督体系,进一步扎紧防治腐败的笼子;持续加强和改进局机关工作作风,以高昂的斗志全面完成全年工作任务,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团结拼搏,抓好落实,用清廉的党风、扎实的作风作保障。

会议强调,公路部门干部职工的作风建设关系到公路的形象、全行业的改革和发展、年度目标的实现以及个人的成长及进步,公路部门应树立正确的思想认识,建立完善的制度保障,并发挥领导干部、党员骨干的示范带头作用,从而加强作风建设,推进省厅和局各项工作的落实,创造公路交通发展的新业绩。(马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