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委书记调研干线公路建设
发布日期:2018-03-14 15:45 浏览次数: 字体:[ ]

   37日,省委常委、苏州市委书记周乃翔,市委常委、副市长王翔,市委常委、秘书长黄爱军,副市长吴晓东,市政府秘书长杨知评,副秘书长汪香元一行,对苏州城建交通重点项目开展了检查调研活动。市交通运输局局长陆文华、副局长周建华等陪同视察。期间,周乃翔一行先后调研了524国道相城区段和312国道苏州东段改扩建工程等国省干线开工前的准备工作。

    周乃翔详细了解了两项工程的线位走向,重要节点相关情况,前期工作进展,以及推进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周乃翔对两项工程的前期工作所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和满意,希望大家继续努力,把前期准备工作做细做好,确保两项工程按计划如期开工,提升苏州整体交通环境。

    高铁新城快速路连接线工程连接高铁新城、相城区北部区域及常熟市,工程北起相城区与常熟交界,向南止于凤阳路以南,路线全长约1.8公里。项目采用一级公路标准,主线高架、地面辅路设计速度均为80公里/小时。建成后将实现苏州绕城高速公路与524国道的“高快衔接”。项目力争2018年内开工建设。

    312国道苏州东段改扩建工程本次建设起自312国道台虹路,止于星华街,向西起坡接已建312国道,实施里程16.5公里。全线一级公路标准,主线采用双向六车道,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部分受限路段60公里/小时。项目计划今年10月开工建设。       (李元朋)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