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难必帮春运路上传佳话
发布日期:2018-03-14 15:51 浏览次数: 字体:[ ]

  ●特型货车深夜经过收费站,因超宽超高无法正常通过超宽车道,沿江高等级公路泰兴收费站特事特办,紧急组织人员拆除人行道护栏,并谢绝了当事司机给予的“好处费”,确保了车辆顺利通过及春运通道的安全畅通。

    224日凌晨1时许,一辆18米长的特型货车缓缓驶进沿江高等级公路泰兴收费站,由于其所装载的化工反应釜超宽超高,无法从正常超宽车道行驶。随车老板面带歉意,请求当班班长帮助,并许诺给“好处费”。收费班长林彬立即启动春运应急预案,组织人员拆卸人行道护栏,随后又利用对讲机指挥货车安全通过了收费大棚。待秩序恢复已经是凌晨3时。林彬谢绝了当事司机送来的1000元好处费,按货五型收费标准依法依规收取了车辆通行费。同时画了一张简易行车线路图,为司机安全到达目的地提供了方便。(陈建峰)

    ●夫妻二人乘车回家途中被甩服务区,高速公路交通运输执法宁通一大队接报后迅速调查处置,使被甩乘客得以重新踏上回家路。

    该大队春运期间接到一个救助电话,称他们夫妻乘坐大客车回家时,被司机甩在了仪征服务区,执法人员赶到现场后立即调看仪征服务区广场录像,并让两位乘客辨认,最终获得了违法的上海籍客车相关信息。执法人员告诉夫妇二人,近期将会与交管部门核实该车信息并予以处罚,随后他们将夫妻俩送至仪征汽车站,夫妻俩激动的连声道谢!        (陈正阳 许克栋)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