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交通要闻
高速公路改扩建交通组织与安全保障 关键技术研究大纲通过评审
发布日期:2018-03-19 12:00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16日,《高速公路改扩建工程交通组织与安全保障关键技术研究》工作大纲通过了省交通工程建设局组织的专家评审。省交建局局长蒋振雄出席评审会。

    为防范、避免、减少或降低高速公路改扩建施工期间的安全通行隐患,提升交通运行安全水平,该课题拟从高速公路改扩建工程交通组织、安全通行保障技术、新材料新技术应用等方面开展研究工作,形成高速公路改扩建工程交通组织与安全保障设计导则和指导意见,研究成果将对我省新一轮高速公路改扩建工程具有示范效应,对保障高速公路改扩建工程的顺利推进具有重要意义。

    专家认为,该课题研究思路清晰、研究方法正确、目标明确、技术路线可行、进度安排基本合理、经费预算适中,项目组具有良好的研究基础,成员结构合理,具备开展本项目的能力和条件,同意工作大纲通过审查。(省交建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