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媒体关注
【中国交通报】江苏船闸部件实现3D可视化设计
发布日期:2018-03-20 10:21 浏览次数: 字体:[ ]

日前,江苏省船闸应急保障中心推出船闸零部件3D可视化设计,使得阅图者能够更清晰地了解零部件构造,有助于提高设计精准性,降低机械设备加工的返工率,节约工程成本。

应急保障中心成员运用3D设计软件,对船闸阀门主侧滚轮系、油缸部件、闸门运转件等船闸机械常见的部件进行3D设计,制作出了每一个零件的3D模型。同时,该中心成员利用3D设计软件的动画制作功能,制作出了阀门主滚轮系、侧滚轮系、闸门顶枢、闸门底枢的动画装配演示。据悉,近年来,江苏省船闸应急保障中心加强创新管理,并专门出台质量控制创新管理办法,鼓励职工创新创造活动;创立“睿智”质量控制创新小组,研究确定创新的具体内容、方法、路线等。(驻江苏首席记者 施科 通讯员 马艳 苏禹) 

本文刊于《中国交通报》3月20日5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