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交通要闻
雪域高原筑天路 中设人奋战献真情
发布日期:2018-03-20 09:32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1719日,中设设计集团负责人带队奔赴G4218(川藏公路)邦达兵站至林芝公路工程现场,慰问项目组,检查工作进展,鼓励项目组克服困难、迎难而上,在川藏公路建设中展现中设人的风采。

G4218(川藏公路)邦达兵站至林芝公路工程是西藏“十三五”规划建设的重点项目之一,作为国家公路规划网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西藏连接内地的交通主通道、经济大动脉、国防保障线。作为国内技术含量最高的高等级公路之一,该项目总体具有“地形、地貌多样,地质、水文条件复杂,生态环境敏感,控制性构造物众多,工程建设艰巨”等特征。

中设设计集团中标的第九标段位于西藏自治区林芝市境内,路线起于鲁朗镇,穿越色季拉山,经米瑞乡止于林芝镇,路线全长53.059公里,其中主线桥梁4990米/11座,隧道30108米/5座。项目全线采用双向四车道一级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24.5米。

2018年春节后上班第一天,项目组在就迅速开展施工图设计路线方案优化工作,并奔赴现场开展外业调查工作。在现场踏勘过程中,项目组成员不惧冰雹暴雪、不畏牦牛野兽,克服鼻腔充血、头疼耳鸣等高原反应,穿梭于3000~5000米高海拔冰雪地带和原始森林,翻越色季拉山、跨过雅鲁藏布江大峡谷,为G4218(川藏公路)顺利推进贡献了中设人的热情与干劲。

“我们绝不辜负集团的殷切期望,鼓足干劲力争早日完成任务,向集团、向业主、向祖国的交通事业呈上一份满意的答卷!”皑皑白雪中,项目组的声音铿锵有力,掷地有声。(中设道桥设计四所)

 

 

4700m高海拔暴雪天气,项目组勇往直前

 

项目组披荆斩棘,穿越原始森林

 

 

集团领导现场指导

 

暴雪天气齐心协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