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工作动态
南京地铁提高运能满足市民出行需求
发布日期:2018-03-20 15:00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19日起,南京地铁增加 2号线上线列车,同时压缩线上多个时段的行车间隔,进一步提升工作日运能。

2 号线经天路往油坊桥方向在工作日早高峰增加 1 列车上线。同时,每周一的 8:00-8:30 维持当前的 3 分钟间隔,8:30-9:00 行车间隔由 3 分 56 秒压缩至 3 分 20 秒;每周二至周五的8:00-8:30 行车间隔由 3 分 20 秒压缩至 3 分钟。此外,工作日的平峰时段增加 2 列车,行车间隔由 7 分钟压缩至 6 分 20 秒;工作日及周末晚间 21:00-22:00 增车 4 列,行车间隔由 9 分钟压缩至 7 分钟,缓解新街口、大行宫等重点换乘车站晚间客流压力。采取这一保障举措后,南京地铁2 号线工作日运能总体增加 6%,早高峰疏导能力进一步提升。(宁客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