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工作动态
溧阳客运首开两条“定制公交”
发布日期:2018-03-20 15:13 浏览次数: 字体:[ ]

日前,溧阳客运有限公司首开两条“定制公交”,获得定制乘客的纷纷点赞。

  溧阳中关村位于该市城西郊,园区内职工都距住地较远,上下班早晚时间交通压力明显。为更好满足中关村工业园区职工商务、生活出行需要,溧阳市客运公司近日先后开通“上汽时代”“中关村”两条定制公交线路,量身设计班次、依靠站点和线路,投放4台新能源电动公交车,票价按普通公交标准执行,职工可根据线路途经站点自愿选择乘车。试行半月以来,两条定制公交线以其快捷、舒适、环保、实惠的乘车模式深受园区企业职工的认可。

  下一步,该公司对“定制公交”还将进一步摸索改进,将结合一些夜间加班或出行的企业实际调整接送时间,争取更多的企业来定制班车做接送车。(王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