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运集团召开岗位标兵事迹宣讲会
发布日期:2018-03-30 16:49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常运集团2017年度岗位标兵评选事迹宣讲会在集团三楼大会议室召开。来自机关及各基层单位的20名岗位标兵候选人和近90名职工评委参加活动。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李小元出席了宣讲会。

宣讲会上,20位岗位标兵候选人以自己的亲身经历,与大家分享了他们的先进事迹,有用真诚打动旅客的“三心服务” 站务员,有专心驾驶保障旅客安全的驾驶员,有刻苦钻研抢抓急修的修理工,还有争创效益创新管理的管理人员,每一个先进事迹的背后都是候选人爱岗敬业默默地付出。经过职工评委的投票,宣讲会产生了4名驾驶标兵、1名修理标兵、3名服务标兵和2名管理标兵。

我公司连续多年举办岗位标兵事迹宣讲会,目的是展示常运集团良好的精神风貌,发挥身边榜样的力量,营造良好的学习先进氛围,让优秀员工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用典型事迹引导激励广大干部职工积极上进、努力拼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