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建筑协会交通分会协会动态
   
打 印 关闭窗口
 
南京东部路桥工程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获2017年度江苏省建筑业“最具成长性百强企业”称号

南京东部路桥工程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获2017年度江苏省建筑业“最具成长性百强企业”称号

 

2018年3月28日,江苏省建筑业协会发布2017年度江苏省建筑业“双百强”企业评价排名。由我会推荐的会员企业中,有4家单位获得2017年度江苏省建筑业“最具成长性百强企业”称号。获奖情况如下:

2017年度江苏省建筑业“最具成长性百强企业”

1、南京东部路桥工程有限公司      排名23

2、南通路桥工程有限公司      排名30

3、南京交通工程有限公司      排名81

4、江苏华晨路桥工程有限公司      排名95

另有2家会员单位也获得“最具成长性百强企业”称号:

5、江苏省镇江市路桥工程总公司    排名37

6、江苏海通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排名95

       我会的会员单位在我国经济体制改革中,不断顺应时代要求,采取积极措施,在改革中快速发展,为国家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作出了积极的贡献,树立了交通企业形象,体现了企业实力。协会对这些获奖单位表示祝贺,同时希望我们的企业能够在国家方针政策指引下,坚持走改革发展之路,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继续前行。


发布时间:2018-03-30 16:11:3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