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市交通质监站召开品质工程创建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8-03-07 15:49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提升我市交通建设水平,加快推进品质工程创建工作,根据交通运输部、省厅和市局关于公路水运品质工程示范创建工作相关工作要求,31日,扬州市交通质监站联合市公路处召开333省道高邮东段改扩建工程品质工程创建推进会。高邮市交通运输局主要负责人,扬州市交通质监站、公路处等单位主要负责人,333省道东段改扩建工程项目建设、施工单位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高邮市交通局和项目建设单位分别介绍了在高邮市干线公路品质工程创建交流会后围绕品质工程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阶段创建工作计划。市质监站传达了省厅、市局有关创建工作会议精神,解读了《品质工程攻关行动试点方案》相关要求,并针对S333东延段品质工程示范创建实施方案和工作计划进行了深入研讨,从项目管理、绿色施工、标准化建设、资金落实、科技创新、信息化建设等方面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深刻认识到品质工程创建是大势所趋,务必加强组织领导,认真研究吃透有关指导文件,严格按照评价标准,从小、从细、从实、从严抓起,全面提升工程质量安全水平,真正打造出一个经得起上级单位考评的干线公路品质工程示范项目,以点带面,引领我市品质工程创建工作全面开花。(扬州市交通质监站顾萍)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