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市站召开2018年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03-07 15:50 浏览次数: 字体:[ ]


31日,镇江市站召开了2018年站内工作座谈会,市站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此次会议,市站各成员根据自己职责及任务分工对2018年主要工作内容进行了讲述;对目前市站质监工作面临的一些问题表达了各自的观点与想法,对如何更好的提升我市质监工作质量提出了自己的意见与建议,各成员畅所欲言,会议气氛融洽。

随着部、省关于“品质工程”创建活动相关文件的相继发布,市站在2017年也下发了镇江市“品质工程”创建行动计划,2018年市站将根据行动计划深入推进我市“品质工程”创建活动。再者,鉴于我市2018年度国省干线公路建设体量的下滑,我站在做好项目质监的同时更加注重每个项目标准化及“平安工地”的推进建设,要求新建项目务必重视标准化及“平安工地”的创建活动。同时市站根据近年来我市公路水运工程原材料的抽检数据发现我市的原材料品质存在一定的波动,市站准备开展我市近年来公路水运工程原材料品质的调研活动,为我站质监工作提供数据支撑。

面对新形势与2018年我站的主要工作,市站张莉站长对站内成员提出了新的要求,要求各成员在自身工作上做出新的特色与亮点。最后她总结道:“面对新形势,各成员要严格按照质监制度及程序办事,严格执行相关规范与标准,新的一年自身工作要有新的提升与突破,同时各成员需更加注重质监团队建设,形成镇江交通质监力量。”会议气氛轻松活跃,市站各成员明确了2018年工作任务,此次会议对镇江市站2018年的质监工作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

                                              (镇江市交通质监站 陈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